馬桶故事之~~誰在馬桶裏

2011053011:17
有很多鬼故事和馬桶有關。比如XX坐在馬桶上拉屎拉得興起的時候,馬桶裡伸出一隻手來;YY拉完後準備拿

廁紙完事時,聽見有人喊可不可以也給他點廁紙,周圍卻一個人都沒有。今天講的是另外一種關於馬桶的鬼故事


    連過五人總是自以為球技天下第一,時常到處吹噓。
    這不,那天五人哥們一夥N多的人在好春家燈黃酒綠卡拉OK。眾人喝得是昏天黑地,日月無光,飛沙走石。
   “不是我吹風,你們幾個就是一起上,我照樣過你們如過木樁子。”五人拿酒瓶子底敲著桌子。
    “切,你就不瞎吹颱風了。這年頭颱風就他媽的特別多。沒見今天台灣被颱風吹死了那麼多人?你老再怎麼

吹下去,我估計太平洋會發生海嘯。 ”好春用手敲打五人的頭道:“SB,別敲了,那可是我昨天才買的桌子! ”
    “桌子有什麼了不起的,過他還不容易,不就是一大一點寬一點的木樁子嗎。”五人紅紅的眼珠子都快瞪出

來了。
   “再說我刪除你!”
    “算了,我退出登錄。我要去廁所!”
  
   五人跑到好春家馬桶上痛痛快快的方便後,放水沖自??己排泄出的污物。
   “喀~~~~~”馬桶響了一聲,並沒有衝出水來。
    五人再拉了下閘門,依然沒有水沖出。
   “靠!這馬桶還裝死!”五人拔腿就踢馬桶。

   “怎麼啦?發生什麼事了?”眾人在房間裡聽見五人踢馬桶的聲音。
   “沒什麼,就是馬桶壞了。”
    眾人紛紛進來。
   “哇,奇臭無比!”
   “你拉的什麼屎啊,臭死人了!”
    五人樂呵呵說道:“是臭了點,不過否認這屎還是拉得有水平的!”
   “啪!”五人又狠狠地踢了馬桶一腳。
   好春大叫一聲:”幹嘛呢,你?“
  ”踢它一下。“五人又抬起了腳。好春奮不顧身撲在馬桶上,五人重重踢中了好春。好春的手無意中拉動了閘

門,”嘩“馬桶衝出水來。
   ”我說嗎,有的時候就需要這樣,踢它幾腳就沒事了。“五人笑起來。
  
   “不好,馬桶被堵住了,五人。”五人低頭一看,水在馬桶裡轉著圈,就只不下去。
    “鎮靜!大家鎮靜!我知道怎麼處理。”五人拿過馬桶抽。呼啦呼啦的就動起手來。
    “啊,吸住了!”五人用力拉馬桶抽,卻拉不動。
    ”大家幫幫忙啊!“
    眾人穿成一條線拉著五人的腰,五人則緊緊握著馬桶抽。
   “1、2、3!用力!”
   ”呼啦!“馬桶抽另外一頭一輕,終於把堵住馬桶的東西拿出來了!
  眾人定睛一看,倒!馬桶抽的一頭正吸著一人,因為污垢看不清他的摸樣。
   “難道是好春剛才被沖進去了!”五人疑惑。
   “你才被沖進去!”好春又敲打五人的頭。
   “大家清點一下人數,沒來的請舉舉手,謝謝!”好春開始清點人數。
   “沒少啊。人都在啊。那是誰啊?”